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开学的第一天!!!!! 是由史以来最闷的上课天。。。bored

2010年1月4日,星期一

开学咯!!!!!!今早要不是有妈妈的声音叫醒我,照我看是不用上课了。
穿上好久没穿的制服,还真有点不习惯,不过今早有特别装扮的,嘻嘻嘻嘻!!!!!!
到了学校看见好多的新面孔哦,反而消失了好多学哥学姐的面孔,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。。今年初三的学弟学妹超多的,多的我们都没地方站了,一大早还要站在外面淋雨,看到以前教过我们的老师,好开心,都跟老师聊起来了。。。
form4最头痛的就是不知道进什么班,真讨厌,老师都没有讲清楚,还我听到“蒙喳喳”!!!!!!!
不过还好,后来经过老师的解释总算了解了。
结果我还是听了老爸的话选了科学班,还不错啦!!!!!
中一到中四终算是步步高升没有跌过班,这也算是一件高兴的事。。。害我老担心成绩不好!!
最不爽的就是好友要转去sb,我也想转啊!!!!!!!可是我做了学记不能转。。。。没关系,反正他转来我家附近。。。。。


在2010年要加倍努力,不偷懒,考好试,做好学记。。。。
大家加油哦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