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baby kem!!!!!可爱的宝贝们,让我有一个特别的假期!

起初,知道担任宝贝营的辅导员,以为没什么事情要做,怎知到宝贝们一来到功夫就多得做不完!而且,很多的压力就迎面而来。所以,我以后都不会说辅导员很得空了。
宝贝们一来到,让我觉得好紧张,因为不知道要跟他们聊什么?(还好有丝银在,要不然我一定忙不过来的)第一天进营的时候,宝贝们都很安静,不好意思开口。有一位顽皮的宝贝,发起脾气来,不想玩游戏,坐在地下,甚至哭了,让我觉得很无助!!还好后来有同届以及学哥学姐的帮忙他才乖乖地听我的话,不过这也只是维持了几分钟的时间。嘻嘻嘻嘻!!!!是不是很调皮?????!!!再来想说的就是“检讨会”,原以为是一场让人害怕的会,尽然变成了温馨的检讨会。好惊讶学哥学姐不骂人,就算是做错事,学哥学姐们也只是叫我们不要重犯。所以,学哥学姐们,也有很友善很可爱的一面的。
接下来就是,一班一起流过汗水和泪水的辅导员们。谢谢你们的鼓励,很开心认识了你们。因为宝贝营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增进了不少。接下来,成长营,24届学记们,加油!!!!!!
“只有付出过的人才知道何为眼泪,为何掉泪.....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